豆叮霜淇淋

【靖苏/琰殊 相性一百问 01】

哟~这里是阿霜☆

一直陷在琅琊榜的坑里怎么也出不去,靖苏什么的又虐又甜拔丝玻璃根本不够吃QwQQQ

于是某霜干脆开坑了☆【逻辑何在

真的可能是坑Orz 不过窝还是会努力填哒

于是设定是:景琰隐约能确定苏先生就是小殊,以及苏先生隐约猜到景琰已经猜到了自己是小殊【喂_(:з」∠)_

不过到一百问后期当然就会说开了~到时候会稍稍(?)更接近小殊和景琰的相处方式,所以前期的基调就是景琰各种暗示苏先生各种顾左右而言他ww

总之,献给靖王殿下和苏先生的一百问奉上~【鞠躬

五问一更☆


1 请问你的名字?

靖:(面无表情)萧景琰。

霜:殿下还真是一如既往的耿直……

苏:(浅笑)草民苏哲。

飞流:(大声)不好!

苏:(笑)好,就听飞流的。在下梅长苏。

飞流:(点头)嗯!苏哥哥!

霜:(递甜瓜)咱们飞流真棒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靖:(意味深长)苏、先、生对飞流确是有求必应的。

苏:(喝茶)让殿下见笑了。

2 年龄是? 

靖:问这些有什么意义吗?

霜:呃,(心虚)其实说起来前几问算是进入主题之前必要的准备……吧。

靖:(皱眉)好吧。

霜:……

靖:……

霜:(欸欸欸!?然后不是该说年龄了吗这么沉默窝压力好大QAQ)……那苏先生…?

苏:(下意识搓手指)苏某的年龄,倒也不是什么值得问询的事情…

霜:我的采访记录该怎么写啊喂(T▽T)

靖:我听蒙大统领提过,我比先生年龄稍长,可有此事?

苏:(瞥了一眼蒙挚)不错。

靖:(颔首沉思)

蒙挚:((T▽T))哈…我、我说过?哈…哈。

3 性别是?

靖:(不耐烦)贵处的效率如果都是这个水准,请恕本王无意奉陪。

霜:等等等等等…靖王殿下,之后就要进入正题了真的!

苏:(端茶杯)今日本也无事,殿下就当做稍事休息也无妨。

靖:苏先生对这个访谈很感兴趣?

苏:(微顿)……只是飞流吵着要来……

飞流:(啃甜瓜)还要!

4 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的? 

靖:(微愣)唔…固执?不太懂得变通?不过我有我的原则和底线,不管别人如何说,绝不允许碰触。

霜:(小声)这就是大写的耿直boy呀,对于吃了一嘴玻璃碴的靖苏党来说,还真是让人又爱又恨的性格⊙▽⊙ 呃…我是说、那么苏先生呢?

苏:(浅笑)性格?苏某一介谋士,行的是阴诡之术,性子自然是阴沉了些。

霜:苏…苏先生何必这么说QAQ

靖:(皱眉)先生本不是狠绝之人,何必时时掩藏一颗赤子之心?

苏:(诧异)靖王殿下何有此说?

靖:……

苏:(无意识搓袖口)

5 对方的性格呢?  

靖:…我看不透。虽然大多时候的苏先生确是个沉稳冷静、运筹帷幄的麒麟之才,但偶尔,我也能找出一点完全相反的气息,就像……

苏:(打断)苏某倒是觉得靖王殿下的性格很是明朗,清明坦荡,令人钦佩。

靖:(若有所思)

霜:(一本正经)是呀,靖王殿下当然是有情有义的典范。

苏:(端茶杯,微微点头)

靖:(抬眼瞥)也是没脑子的典范是吧。

苏:噗…咳、咳咳…

飞流:苏哥哥!捶背!

苏:(摆手)飞流乖…咳…不用……靖王殿下,当时苏某一时失言……

靖:不,先生其实说的很对。对于其他事,即使明知会撞得头破血流,我也绝不会后悔。唯独愧对当初先生的一片苦心……

苏:殿下……

靖:……确是景琰的不是,还望先生……千万莫要挂怀。

苏:(垂眼,微微勾唇)殿下言重了,谋殿下之所谋,本就是苏某的职责。

靖:(叹气)先生明知我的心意……

苏:咳、咳咳……

靖:(连忙递杯子)

霜:先生……又痒了…?

苏:(瞥)

靖:(无奈笑)

-TBC-

评论(13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