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叮霜淇淋

【吉最】嘘じゃないよ 01(小短文/前篇回忆杀意识流/后篇私设什么的)

这两天一口气补完了V3的实况...山一样多的其他话就不说了Σ( ° △ °|||) 然而我真的厨小吉厨到不行啊啊啊QAQ 明明一开始的印象只是『啊谁家的熊孩子酷爱领走』,后来怎么就变成『小吉我的谁也别抢』了呢QAQ 大概非黑非白的小吉就是有这样的魅力吧QAQ于是忍不住把剧情中小吉相关又刷了一遍QAQ 再加上满脑子小吉的『最原酱☆』,于是有了这个(。•ω•。)ノ♡

by 恨不得把小吉说的每一句话都抄下来的某只霜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才囚篇】

“我是王马小吉,是超高校级的总统哟。”
第一次见到那个发梢乱翘、一脸孩子气的家伙时,最原终一头疼的只想逃跑。
“诶~你怎么是这副表情啊?我可是神秘邪恶组织的总统哟?很厉害的那种,有1万多手下呢!”
“啊、啊…是、是哦…”
——不知道该怎么反应。话说1万多人的组织…完全无法想象…
“诶~”
王马小吉微微眯起眼睛,饶有兴趣般的凑了过来。
最原有些慌张的后退了一步,伸手压低了帽檐。
“都写在脸上了哟,超高校级的侦探小哥。”对面恶劣的家伙一副发现了有趣玩具的样子,却在下一秒眼泪汪汪。“不好奇嘛?不问一问嘛?不问一下我会难过的要死掉哦?”
最原拼命忍住窘迫得想要离场的冲动,勉强开口道。
“嗯、嗯,是…是什么样的组织呢?”
“尼嘻嘻…”得偿所愿的王马终于笑了起来,“不告诉你哟,毕竟是秘密嘛。”
“……”
“不过真的是邪恶组织哦?如假包换的总统哦?”
“……”
“诶~最原酱!别走嘛!”

……

那是最初的记忆了,然后呢…?
察觉到眼角上涌的雾气,最原只是用力闭了闭眼。
然后…
记忆像是被按了快进。

荒谬的自相残杀,沉痛的学级裁判,无法制止的互相猜忌。
一次又一次重复上演。
不安感。
绝望感。
和,愈加坚定的决心。
要终结这场自相残杀的决心。

天海君、赤松同学、星君、东条同学、夜长同学、茶柱同学、真宫寺君、入间同学、昆太君、百田君……
一个个名字在最原脑海中闪过,最终定格在了一张冷谈到几乎可以称得上是面无表情的面孔上。
那个人明明很少会露出这种表情。
——“啊~没错哟,因为是骗人的嘛~”
明明总是会一边奇怪的笑着一边说些让人窘迫又恼火的谎话。
——“尼嘻嘻…最喜欢看你这样的表情啦☆”
明明总是一副狂妄自负又滑不溜手的模样。
——“我可是罪恶的总统啊,被怀疑才是我的才能所在哟?”
明明是最不可能……

“哔啵嗙咚——!发现尸体啦——!你们——!在尸体发现现场的杀戮猴格纳库集合!唔噗噗噗…….唔噗噗噗噗噗——!啊哈哈哈哈——!自相残杀还在继续哦——!绝望还远远没有结束哦——!”
那一刻,视线被鲜血所染,所有的声音都成了杂音,只有最原自己的心跳声愈加刺耳。
百田君——那是第一个进入最原脑海的名字。但是,他心底却有着更深的害怕,害怕到甚至不敢说出那个名字——即使这种害怕让他产生了无法抑制的负罪感。

——王马小吉。

“我会活下去的!哪怕不择手段都绝对会活下去的!”
“如果我就这么死了你来负责吗?也会有人因我的死而难过的啊?”
“尼嘻嘻…骗你的啦,我就算死了也没人会伤心的。”
“能从这场游戏中取胜的人一定是我。”
“我可是…真心把你们当伙伴对待的啊。”
“主谋——就是我!这就是自相残杀的真相哟?”
“我绝对要…终结这场自相残杀!”
……

到底什么是真心话?什么是谎言?

“最原酱,不要这么怀疑我啦,我们可是伙伴哦?”
——如果是真心话,你为什么…要一个人一直忍耐到最后?

“最原酱一定明白吧?如果连你都不明白也太遗憾了~”
“不愧是最原酱!没想到你能前进到这一步☆”
——如果是谎话,你到底在期待什么呢?对这样的我…

——王马君,我好像自始至终,都没能从你身上得到标准答案呢。

“我也终于,不是一个无聊的人了吧?”
“干脆直接加入我的组织吧?最原酱也是个不无聊的人,怎么样,要不要来试试?”

——王马君,如果我向你伸出的手,你既不会推开,也不会握住,那么下一次,我就不再等待了。
——就由我,来握住你的手吧。

-TBC-

评论

热度(23)